她還是離開了。

天還未亮,身旁的位置已空著。
和前幾次一樣,只留了一張隨手寫的字條。

文星伊起身走出房間,一股焦躁和不安頓時湧上心頭。大衣和鑰匙被拿走,水槽裡的碗盤也都洗淨收好了。

最近天氣冷了,起床後要喝水,早餐已經在桌上一定要吃,我不在的時候多和jingjing玩。字條上是這麼寫的。

空蕩蕩的房間,怎樣也驅趕不走的寒意,文星伊坐在餐桌前發愣。

喀——

門把被轉動,大門接著開啟。

「妳...看到紙條了嗎...?我只是忘記拿東西才回來的....」
金容仙往文星伊的方向瞥了一眼,隨即拿了所需的物品轉身離去。

「為什麼總是一聲不響,只隨手留張紙條,就要我獨自一人承受這些?妳知道我有多害怕每次睜開眼又發現妳不在嗎?」
文星伊歇斯底里質問著金容仙。

看著這樣的文星伊,金容仙又好氣又好笑。

「妳到底在說什麼啦!什麼承受什麼害怕?我只不過是去買菜!忘記拿購物袋所以回來拿啦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