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快接近中午時,文星伊便開車到金容仙住處
「歐逆,我到妳家門口了,幫我開門吧。」

金容仙掛上電話,隨即往門口去。

「啊....好餓....歐逆煮吃的給我吧。」
文星伊一進門就癱在沙發上,還指揮她姊煮飯。

「下午還得趕去釜山跑行程,煮完都不知道幾點了,去外面吃就好。」

「煮快點不就好了,我要吃妳煮的啦。」

拗不過文星伊的要求,金容仙默默走向廚房,從冰箱裡拿了炸醬麵即食包及一大顆未切的泡菜。她知道文星伊愛吃泡菜,便買了一大顆白菜自己醃。

在煮炸醬麵的空檔,金容仙匆忙地將泡菜切段,因為怕麵煮糊了,動作得快。

「啊....」「匡噹——」
一個沒注意,金容仙誤傷了食指,刀子也不小心被弄掉了。

文星伊在客廳聽到了巨響和哀號聲便從沙發上跳了起來。
「怎麼了,怎麼回事?」

看見廚房的景象,文星伊趕緊先查看金容仙的傷勢,但她無法分辨是泡菜的紅還是血色,於是想都沒想就將金容仙的食指往自己嘴巴裡送,試圖把血吸出。

「星吶......」

「對不起,不應該催促妳的。」
文星伊一臉心疼又自責地看著金容仙。

把傷口包紮好後,文星伊讓金容仙在客廳休息,並轉身往廚房,將食物弄好端到客廳。

「我自己吃就好了啦.....」

「不行,妳的手這樣怎麼拿碗筷。」

「還知道心疼啊,一開始不叫我煮不就好了。」

「..........」

雖然知道金容仙是在開玩笑,但文星伊心裡實在很自責,就是說啊,一開始不堅持不就好了,文星伊在心裡嚷嚷著。

「呃.....我開玩笑的啦。好啦不要自責了,快吃吧都冷了。」

「歐逆,真的對不起.....因為喜歡歐逆做的料理所以......」

「我知道。」
「好了啦,我會快點好起來再幫妳做好吃的。」

金容仙寵溺地看著文星伊,壓根忘了傷口的存在,連醬料沒放夠的炸醬麵也吃得津津有味。

兩人就這樣,一個餵食一個進食,炸醬麵都變甜醬麵了。

///
靈感來自181020 釜山BOF活動容仙手指受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i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